为创建绿色银行,践行勤俭办行理念,临商银行西城支行引导员工建立健康、文明的工作方式,积极开展了厉行节约,反对浪费主题活动。

时值夏季高温,支行要求全体员工要做到人走空调关,空调开启时要保持室内相对封闭,温度设置不宜过低;对临时不用的电脑要随手关闭显示器,启用电脑睡眠模式,降低耗能;下班后要及时关闭饮水机,切断电源,不准出现“长明灯”现象。同时,倡导无纸化办公,尽量减少使用纸质传真与打印,发文和文件传递尽可能使用电子邮件,如需打印文件资料要求双面打印、复印。

全行员工响应支行倡议,坚持从身边小事做起,从节约一滴水、一度电、一张纸开始,将节约变成一种生活常态,积极建设“绿色支行”。(段瑞敬)